慰风尘

大江东去,枕下终夜是江声

【陆花】小段子之秀不完的恩爱(一)

写在前面:第一次写文就对深爱的陆花下手,文风没有,文笔碎成渣!我有罪(手动哭泣)人物ooc的话请大家谅解,我会多加练习的!

最后,爱你们!


花满天:爹爹,今天我与西门公子比试,他没控制好剑气,我被划伤了胳膊。

陆小凤:男子汉受点伤没什么,过来我看看。这不就一道小口子么,自己去你阿爹的药箱里翻点金创药涂上,你阿爹在午睡,不准吵醒他。

······

花满楼:凤凰~

陆小凤:我在呢七童,怎么了怎么了?

花满楼:我这株兰花前几天还好好的,今天怎么感觉有点~

陆小凤:是不是花生病了?还是招虫了?哎呀叶子果然有点黄,不得了我们快去找花匠看看吧,上次那个花匠不是号称全江南最好的花匠么,就去他那。对了花肥要不要带上还有要不要先浇点水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边说边相携而去。

花满天:·······我还不如阿爹的一朵花

 

 

西门吹雪和陆小凤终于决定认认真真比试一次。

万梅山庄内。

西门吹雪:你可知从没有人接得住我的剑。

陆小凤正欲说话

西门吹雪:不必多言,速战速决。

陆小凤:······

电光石火之间,西门吹雪的剑已出鞘,凝聚了强大内力的剑锋直指陆小凤面门

一旁的花满楼依旧握着折扇,只是手指已经发白,太过紧张的他感到喉咙一阵干涩,又怕吵到两人,只得轻轻的清了清嗓子。

西门吹雪人未至,剑已到,陆小凤并没有接住他的剑。

他的嘴角扬起一抹不易觉察的微笑。可下一秒,他的脸色就要比这漫天雪花还要冷上几分。

陆小凤没有接住,是因为根本就没有出手。

此时,这双会灵犀一指的手正握着另一双会灵犀一指的手。

陆小凤:七童我刚听见你咳嗽了,可是着凉了?天寒地冻你也不多穿点。

西门吹雪看了看花满楼身上的两件披风,没有说话。

花满楼:万梅山庄的雪确实比江南的要冷上几分,凤凰我们这就回小楼好不好。

陆小凤:七童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们好久没回桃花堡看爹了,不如回去小住几天。

花满楼:百花酿这几天就可以喝了,我们回去温上一壶。

陆小凤:七童你还想听什么书,我给你念,用手摸着看太辛苦,我会心疼。

花满楼:凤凰你念书白字太多了

陆小凤:你教我?

花满楼:好

两人再次边说边相携而去

西门吹雪:······戳死花满楼似乎还有点不忍心,戳死陆小凤我应该可以。

 

 

司空摘星最近比较郁闷。

自从陆小凤和花满楼在一起后,陆小凤就一直在和花满楼做连体婴,除了如厕,几乎形影不离。沉溺爱情无法自拔的陆小凤几乎变了一个人。

司空摘星:陆小凤我们来打赌,输的人······

陆小凤:没空,七童的花今天该培新土了。

司空摘星:陆小凤最近新开了一家赌坊,比原来号称最大赌坊的盈月坊还大了好几倍,我们······

陆小凤:不去,七童最近生病了。可他耍小性子说药苦不肯喝,我得哄他喝药。

司空摘星:陆小凤,闻香楼新来了一个头牌······

陆小凤:滚!

司空摘星:听说京城发生了一件大案子~

陆小凤:七童让我给他新画的扇面题字,我写点什么才能体现我对他的爱呢。

七童七童七童~~~

司空摘星一咬牙决定亲自去受受虐,轻功一跃跳进了百花楼。

上午,陆小凤杵着下巴一脸笑的看着花满楼洗漱、浇花、泡茶

下午,陆小凤换了一只手杵着下巴一脸笑的看花满楼看书、弹琴、写字

晚上,陆小凤两只手杵着下巴一脸笑的看花满楼温酒、配药、画画

期间飘出的对话让这位偷王之王红了脸

花满楼:凤凰帮我递一下剪刀~

刀字还没落下,陆小凤已经贴在了花满楼面前,手上的剪刀在花满楼腰带上虚剪了一下。

花满楼:这已经是我在小楼的最后一条腰带了,再弄坏了小心花家的绣庄再不让你从里面拿衣服穿。

陆小凤:最后一条?我以为我一直很温柔的······、

花满楼掰开了八爪鱼一样的陆小凤: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?

司空摘星:······我没有聋

······

花满楼:凤凰你把我的毛笔又藏到哪里去了?

陆小凤:哎呀七童真厉害,这么多毛笔不见了一支都能知道

花满楼一脸无奈的笑着伸手环上了陆小凤的腰,在他后腰不停的摸索着:凤凰你每次藏我的东西都只会藏在着一处么?

陆小凤从后握着花满楼的手不让他松开:还不是怕你找不到,才每次都用心良苦

花满楼抽出了毛笔在陆小凤鼻尖点了一下:如此说来,我倒要谢过陆兄了?

陆小凤把花满楼的手附在自己手上:哎呀花兄我这个字儿还是写的不好看,你再教教我

司空摘星:······我没有瞎

 

待续~~~~

评论(24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