慰风尘

大江东去,枕下终夜是江声

【陆花】花如令的脑洞

纯脑洞的三无文章系列,博诸君一笑。

十一快乐!


花如令:楼儿,花家上下只有你一人还未成家,虽说我并不会逼你,但为父更愿意有人 能更好的照顾你、陪着你。闲时红袖添香,危时共同进退,如此我才能真正放得下心。楼儿,你与为父说实话,到底有没有看上的姑娘?

花满楼:······

花如令:人说花家富甲天下,家财不可数。我儿江南七公子的名称又名满天 下,楼儿看上的,必定是哪个簪缨世家的小姐,你放心,就算是哪个王爷家的郡主,我花家也是娶得起、配得上的。

花满楼:······

花如令:呵呵······七童从未见过哪个皇宫里的人,为父多虑了。那些寻常高 门大户就更不在话下。

花满楼:······

花如令:其实······我知楼儿不是如此肤浅的人,你放心,只要是有些头脸的人家,我和你六个哥哥必定会为你做主。

花满楼:······

花如令:呵呵呵······我就随口一说,七童莫往心里去,女子娶德,我们花家也不是唯门户论,小家碧玉也和楼儿相配得紧。

花满楼:······

花如令:那个······我又岂会在乎这些虚名,小门小户寻常人家的姑娘只要家室清白,为人贤惠,为父又怎会阻止你们呢。

花满楼:······

花如令:莫不是个农户、猎户家的姑娘,楼儿······楼儿你放心······

花满楼:······

花如令:难道是花家的哪个丫鬟?还是哪个佃户的女儿?这······这个·······这个也不是不可以······

花满楼:······

花如令:花满楼!!!

花满楼:???

花如令:你就算是喜欢个男人,今天也给我吱一声!!!

花满楼:······吱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